楊瀚森:斯普利特是一個很好的教練 帶我打磨技術&相處得特別開心
視頻來源:抖音@吳千萬 直播吧6月18日訊 開拓者球員楊瀚森接受了于嘉《播客嘉》節目的專訪。 于嘉:聊聊在NBA第一年的感受。 楊瀚森:第一年,去學習,去適應很多。在那邊全新的環境,全新的語言,就是去慢慢地適應,提高自己。 于嘉:你這一個新秀賽季,球隊更換了兩名主教練,比盧普斯被換掉特別突然,此前你和比盧普斯交流更多,斯普利特原本是中鋒教練,后面變成了球隊主教練,你覺得有什么不一樣的狀態? 楊瀚森:準確地說,還是就一直保持那樣打球。但可能就是有一些新的東西加進來了,但是那時候球隊處境很不容易,大家一起都挺過來了。 于嘉:能不能舉一些具體例子? 楊瀚森:不一樣的地方可能就只是在于打球的一些細節上面,但是大部分其實沒有變。 于嘉:斯普利特上任之后,你們有哪些溝通?他是一名怎樣的教練? 楊瀚森:他是一個很好的教練,原先帶我打磨技術,我們訓練的時候相處得特別開心。但他突然上任主教練,我覺得對他來說也是很大的壓力。 相關閱讀:開拓者官方曬照告別斯普利特:感謝你 教練
熱門球隊
